系统与运维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02

主任:夏杨

办公地点:信息中心1015房间
电       话:87225
邮       件:xiayang@bjtu.edu.cn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系统与运维中心的整体规划、建设与管理工作;负责本部门日常工作、人员协作、工作分配和团队建设;负责微信信息门户、微信支付业务、学工系统建设和运维;协助存储专网建设和管理;参与部门其他日常工作、技术指导和培训服务任务。

副主任:范文星
 
办公地点:信息中心1014房间
电       话:85082
邮       件:wxfan@bjtu.edu.cn
岗位职责:负责部门的整体规划、建设与管理、人员协作、工作分配和团队建设;负责高性能软硬件的管理与维护;负责邮件系统建设和运维;协助虚拟服务器云平台建设和管理;协助统一认证和Mis系统运维管理;参与部门其他日常工作、技术指导和培训服务任务。

系统工程师:姚溪川

办公地点:信息中心1015房间
电       话:85080
邮       件:xcyao@bjtu.edu.cn

岗位职责:负责存储专网建设和管理;负责虚拟服务器云平台建设和管理;协助微信信息门户、微信支付业务建设和运维;协助容灾备份平台建设和管理;参与部门其他日常工作、技术指导和培训服务任务。

高性能计算工程师:李宇

办公地点:信息中心305房间
电       话:88436
       件:liyu@bjtu.edu.cn
岗位职责:负责容灾备份平台建设和管理;协助高性能平台应用软件的管理与维护、使用宣传和相关统计工作;协助虚拟服务器云平台建设和管理;参与部门其他日常工作、技术指导和培训服务任务。

系统工程师:赵延平
 
办公地点:信息中心1014房间
电       话:85082
邮       件:ypzh@bjtu.edu.cn
岗位职责:负责虚拟服务器云平台的建设和管理;负责统一认证和Mis系统建设和运维;协助学工系统运维;参与部门其他日常工作、技术指导和培训服务任务。
系统工程师:董冰润
 
办公地点:信息中心1016房间
电       话:83608
邮       件:brdong@bjtu.edu.cn
岗位职责:负责OA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和管理;负责校务会议系统建设和运维;负责腾讯会议运维;协助运维其他信息系统;参与部门其他日常工作、技术指导和培训服务任务。
系统工程师:黄文
 
办公地点:信息中心1016房间
电       话:83608
邮       件:89678@bjtu.edu.cn
岗位职责:负责虚拟服务器云平台的建设和管理;负责全校项目申报管理平台建设和运维;负责EDR杀毒软件运维;协助运维其他信息系统;参与部门其他日常工作、技术指导和培训服务任务。
系统工程师:徐婷婷
 
办公地点:信息中心1016房间
电       话:83608
邮       件:89677@bjtu.edu.cn
岗位职责:负责OA办公自动化系统(学院)建设和管理;负责全校邮件群发、办公邮箱新建、解锁、邮箱安全问题处理、邮箱使用技巧答疑;负责微信企业号认证问题解答;协助校务会议系统建设和运维;协助腾讯会议运维;协助运维其他信息系统;参与部门其他日常工作、技术指导和培训服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