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关于举办线上MATLAB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2

 

  MATLAB是一款著名的商业数学软件,主要应用于工程计算、控制设计、信号处理与通讯、图像处理、信号检测、金融建模设计与分析等领域。

  信息中心于今年3月为师生购买了正版全校授权服务 (Campus-Wide License),服务期内我校师生可以免费激活使用最新版的MATLAB软件。目前,我校已有1000多用户注册并成功激活了MATLAB软件。

  为了使我校师生更好地了解MATLAB的功能,提高我校相关研究领域的师生对于MATLAB软件的应用水平,信息中心特邀MathWorks 技术专家从零开始介绍 MATLAB 和 Simulink、了解新版本的功能,并带领同学们梳理一下如何学习 MATLAB 和 Simulink,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讲座时间:2021年4月14日14:30-16:00

腾讯会议ID334 622 485 

会议直播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l/Lgz3MYj6ACtC  密码:1234  (人数超过300时开启)

讲座主题MATLAB/Simulink 入门

  讲座内容:  

MATLAB 入门:数据分析轻松上手

Simulink 入门:什么是动态系统与模块化建模环境?

热点简介:人工智能与基于模型设计

干货分享:MATLAB 学习资料与学习路径

半小时互动问答

  主讲人:阮卡佳, MathWorks高级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