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关于举办MATLAB培训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5

  MATLAB是一款著名的商业数学软件,主要应用于工程计算、控制设计、信号处理与通讯、图像处理、信号检测、金融建模设计与分析等领域。

  我校于2018年11月为师生购买了正版的MATLAB软件,目前,我校已有3000多用户注册并成功激活了MATLAB软件。

  为了使我校师生更好地了解MATLAB的功能,提高我校相关研究领域的师生对于MATLAB软件的应用水平,信息中心特邀我校资深MATLAB课程教师冯国臣副教授举办专题讲座,与老师及同学们共同交流MATLAB的使用心得和广泛的应用前景,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讲座时间:2019年3月19日14:00-16:00

  讲座地点:九教中心报告厅

  讲座内容:  

  MATLAB的发展历程

  MATLAB基本运算

  MATLAB绘图与数据处理

  MATLAB控制工具箱

  SIMULINK仿真实现

  MATLAB的其它资源

  

  主讲人:冯国臣  副教授(理学院) 

  北京交通大学优秀主讲教师。曾获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获北京市高校教师师德先进个人、北京交通大学优秀教师、北京交通大学共产党员标兵、北京交通大学五四奖章、北京交通大学育人标兵、多次获得北京交通大学“最受学生尊敬教师”称号。获得北京市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获得北京交通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多项。

  

  信息中心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