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科研/教学/办公经费缴纳网费业务流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13

全体教职工: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校教职工使用科研/教学/办公经费缴纳网费业务,提高转账业务成功率,经信息中心与财务处协商,自2016年5月16日(下周一)起,项目负责人或经办人在使用科研/教改/办公经费缴纳网费业务时,增加在财务信息系统进行预约的环节,现将具体操作流程通知如下。

  步骤一:网上预约。

  由项目负责人或被授权人登录MIS系统中的财务信息系统-网上预约报销-申请报销单。在“请填写报销费用项金额”页面,选择“通信费”,并填写预交纳的金额。无通信费选项的项目,表明该项目不能用于支付网费。在第四步:请填写支付方式页面,选择“校内转账”并选择收款单位为“信息中心”。如下图所示:

  

  填写完成后,按照要求使用B5纸横向打印。

  步骤二:填写转账单。

  信息中心网站-常用表格下载-下载301表(校内转账单),使用B5纸打印填写后,需由经费负责人本人签字。使用办公经费的,还需加盖单位公章。该表格所填金额应与预约报销单金额一致。

  步骤三:办理交费。

  持预约报销单与转账单到学生活动中心一层大厅3-4号窗口办理缴纳业务。

  通知未尽事宜,可电话咨询信息中心客服人员。

  电话:51688446、51688476

  

  信息中心  计划财务处

  2016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