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版化服务正式面向全校学生开放使用

发布日期:2023-03-09

自3月7日起,我校微软正版软件服务正式面向全校同学开放使用了!届时,在校学生拥有正版微软操作系统及办公软件不限次数下载及激活权限,满足多台设备正常使用!

一、服务范围

1.全体在职教职工、在校学生均可使用平台提供的正版软件下载与激活服务。

2.正版软件可安装于学校教学、科研、行政办公、学生公寓等场所的任何计算机上。

二、使用方法

登录我校综合门户http://mis.bjtu.edu.cn/,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30号应用“正版软件平台”,进行微软正版软件的下载、激活和升级。(具体操作方法详见用户使用指南)。

三、提供授权产品版本

1.操作系统(中英文32位/64位专业版):Windows 11、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7。

2.办公软件(中英文32位/64位专业增强版):Office 2021、Office 2019、Office 2016、Office 2013、Office 2010、Office For Mac。

3. 服务器操作系统(中英文32位/64位专业版):Windows Srv 2022 DataCenter、Windows Srv 2022 Standard、Windows Srv 2019 Standard、Windows Srv 2016 DataCenter。

注:正版软件平台仅限学校校园网内部访问,上述版本的软件可直接进行正版化激活,家庭版、旗舰版、企业版、Windows OEM专业版和通过破解软件激活过的操作系统无法进行激活,建议从平台下载相应软件重新安装后再做正版化激活。

四、技术支持

使用过程中请遵照用户使用指南进行操作,如遇到技术问题,可以进入平台“常见问题”查找解决方案,或咨询信息中心用户服务部,电话010-51688476。

 

                                                                                                                                                                      信息中心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