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泰岩、王稼琼一行到信息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用信息技术助力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3-01

2月28日是学校线上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副校长高艳、闫学东一行来到信息中心,检查指导我校春季线上教学工作。学校办、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学生处和信息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在信息中心数据监控中心,学校领导听取了信息中心、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等部门对春季学期在线教学网络支持情况、准备情况、授课平台情况的汇报。黄泰岩书记关切询问了偏远地区学生能否正常参与网络授课的情况,并对学校信息网络保障智慧教学平台授课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王稼琼校长重点询问了在线教学的效果,并对如何充分利用线上优质通识教育资源开展课程教学提出意见建议。校领导对信息中心在我校线上教学中为对广大师生做出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们指出,随着我校线上教学工作全面开展,信息中心要全力以赴,切实做好在线教学的技术保障。

 

信息中心主任林友芳向学校领导介绍了信息中心数据监控中心的工作情况,运用网络信息技术与各职能部门协同合作完成我校春季线上网络教学技术保障等相关情况。本科生院和研究生院的负责人对线上教学准备及授课平台情况进行了汇报。

为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学工作,学校秉持信息赋能、优质共享、智慧牵引、提质增效的建设理念,利用多种信息化手段全面支持在线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