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校图书馆馆藏教材展

发布日期:2021-09-29

为推进党史教育学习,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安排,2021年9月28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学校图书馆参观“传承交大学术文脉,践行校训知行育人”教材展览,重温交大百年教材发展史。

值此北京交通大学建校125周年之际,图书馆整理馆藏的我校不同历史时期编纂使用的部分教材,举办教材展览。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信息中心党支部成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百年来学校在不同历史时期编纂使用的部分教材,纷纷为百年教学和教材的突出发展感到自豪。

曾鲲化说:“教育者,储才之母。而储才又为修政之基。”百年来,北京交通大学为中国铁路建设发展输送了一批批的专业人才,图书馆收藏的这些教材,既是我校教学育人成果的历史记录,也是“传承交大学术文脉,践行校训知行育人”的最好体现。

通过参观学习,信息中心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交大精神,继续努力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