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研究院王大勇一行到网信办、信息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14

7月12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王大勇一行3人莅临我校网信办、信息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围绕北京交通大学主校区与唐山研究院深入交流合作,实现两地办学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人员共管等方面问题展开深入交流。网信办、信息中心主任林友芳主持交流会议。

首先林友芳主任对王大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林友芳就两地互联共享资源、人才,共同建设发表意见,期望以北京-唐山两地互通为试点,推动促成未来学校多校区互联互通、深度融合、统筹共建的大格局。林友芳表示,京唐校区深度融合、互联互通,可以提高学校总体资源利用率和信息服务供给能力,可以为两地信息设备、信息系统、信息资源以及正版软件复用、节约学校资金、提高学校信息化建设效率提供强有力的保证与支持。

王大勇对网信办、信息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对林友芳主任提出合作共建方案以及见解表示认同并愿意全力支持与配合。随后双方就细节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双方一致认为,应尽快推进相关工作的进程,加速京唐校区融合,有效支撑我校唐山研究院的信息化建设和科研团队研究活动,便捷在唐师生工作学习生活。

网信办、信息中心副主任王芳、副主任安志强、副总工程师杨志军、网络管理中心主任蔡娇及双方工作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