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隐患,防患未然” 信息中心、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弱电间清理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结合“学党史,为师生办实事”活动,6月29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和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消除隐患,防患未然”弱电间清理主题党日活动,清理全校重点弱电间,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良、安全的用网环境。信息中心主任林友芳、副主任安志强与国资处处长郝志强,副处长侯冰、孙天骄两个部门20余名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1+1”的形式,两个支部各一人组成一个小组,各小组分工合作、认真打扫,对前期梳理过后的重点弱电间进行集中清理。活动中对卫生环境差、堆积杂物、存在一定的消防安全隐患的弱电间清除了杂物,对机柜进行保洁,消除了粉尘污染,消灭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弱电间的卫生、整洁和安全。

本次党日活动加强了两个支部的联系,增进了两支部的友谊,同时让两个支部的党员更加了解弱电间的分布和现状,提升防患未然的意识,坚定了以人民为根本,一心一意为人民办实事的初心和理念,延续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目的。对弱电间的整治是今年安全稳定的专项工作,国资处、信息中心将与学校保卫、后勤部门协调配合,共同完成对全校的弱电间的整治工作,确保学校弱电间安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