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守光副校长会见北京林业大学校园一卡通系统调研团

发布日期:2011-09-02

    (学校办公室、信息中心)4月16上午,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宋维明带领党政办公室、信息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集团、计财处、外事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我校调研考察校园一卡通建设和使用情况。我校副校长孙守光在612会议室接待了宋副校长一行,信息中心主任贾卓生、副主任王锋、学校办副主任蓝晓霞、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陈中伟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守光副校长对宋维明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了调研和参观。信息中心贾卓生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园一卡通系统一期、二期建设及使用情况,并就客人关心的经费投入、机构编制、财务结算方式及运行维护经验等内容作了介绍。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陈中伟从实施一卡通几年来给后勤服务工作带来的便利及管理效率的提高方面介绍了经验。听取完介绍后,宋维明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校园一卡通系统建设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的职能部门就一卡通建设及运行维护成本、外国留学生的信息采集、系统应急机制、日常设备的维修和保养、财务与账目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宋副校长一行在孙副校长、贾卓生主任等的陪同下,到信息中心、二食堂、思源西楼等地参观考察了一卡通系统制卡、技术支持与服务、食堂售饭设备以及教学楼开水炉等校园卡应用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