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红果园杯”网络知识大奖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9-02

一. 目的

    当今时代已经进入互联网时代,计算机网络已经深入到了同学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同学们交流、学习的重要渠道,获取信息的主要来源之一,因而是同学们工作和学习必须掌握的重要工具。

本次大奖赛的目的就在于检验同学们在网络知识方面的学习效果,提高广大学生对网络知识和网络技术学习的兴趣,促进计算机网络知识的推广和研讨的自觉性。

二. 组织

    本次大奖赛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网络应用分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承办。本次大赛设立大赛组委会,大赛活动由大赛组委会负责主持。

三. 参赛人员

    参赛人员为北京交通大学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四. 竞赛方式

    大赛通知将通过每位同学的信箱、红果园BBS和特斯论坛三个渠道发布。

    大赛将采用网上在线答题的方式,答题时间为两个小时,答题过程中,参赛同学可以查阅参考资料。

五. 竞赛时间安排及流程

1、大赛时间为4月12日8时至4月18日18时,共七天时间,参赛的同学可在七日内自主选择答题时间;

2、参赛同学首先须用各自的“用户名”、“口令”登录入学生MIS系统,然后点击“网络大赛”按钮即可进入大赛系统;

3、参赛同学进入大赛系统后,系统将自动开始计时,累计时间够2小时后系统自动停止答题,参赛同学须在停止答题前交卷,未交卷的同学系统将自动完成交卷步骤,该时刻已答题部分的成绩即为参赛的最后成绩;

4、学生进入答题环节后,可以中途退出,暂停答题,但暂停次数不得超过三次,否则系统自动按0分处理;

六. 奖励办法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胜奖四十名。

    所有获奖的50名选手都将获得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网络应用分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和奖品。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网络应用分会

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20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