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校园一卡通卡样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2-02-20

由我校信息中心举办的北京交通大学第一届校园一卡通卡样设计大赛日前已经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自2008年5月26日发出通知至6月15日投稿截止,共有49名同学参加,收到合格作品42件,经过初选有20件 作品入围决赛。为了更好地体现大赛的群众参与性,信息中心将入围作品打印成实际卡样在思源楼、二食堂、思源西楼、计算中心楼等地进行了巡回展示,并将入围 作品的电子版放在网上公示,请广大师生通过网上投票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作品。据统计,共有1800多人参加了网上投票,其中有近120名教师参与,剔除无效 选票后的结果作为参赛作品的成绩记入总分。7月4日上午,由来自学校团委、建筑艺术系以及信息中心的评委老师们对卡样作品进行了打分。为了不影响评委们的 评判,组织者事先没有公布网上投票结果。评委打分与网上投票结果各占50%的权重,最终产生出本届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参与奖10名,根据评委会建议,比赛又增设创意奖2。7月7日下午在信息中心会议室举办了本次大赛简短的颁奖仪式,由信息中心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比赛的组织者与获奖的同学欢聚在一起,更多的是交流、鼓励、感谢,为此次比赛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 次比赛举办者的初衷在于:一是提高校园卡卡面设计的多样性;二是为在校学生展现学识技能、参与校园管理提供平台;三是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其 主人翁意识。从收到的作品数量、参加网络投票的人数以及广大师生的关注程度来看,比赛是成功的,很好地实现了组织者的愿望。在此,信息中心真诚感谢广大师 生对本次大赛的关注、支持、参与!

 

 

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200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