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和科技处党支部慰问我校城市志愿者

发布日期:2012-02-20

8月14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和科技处党支部一行在两位支部书记王锋、张晓永带领下,先后到北京动物园和北京海洋馆志愿者站点亲切慰问我校学生志愿者。

    党支部一行在两个站点向负责站点的带队老师和志愿者仔细询问和了解了站点的工作特色和承担的主要工作,向他们分别赠送了十多箱牛奶和方便面等慰问品。志愿 者们对两个党支部及团委老师一行前来慰问表示十分感激,特别是,位于动物园内部海洋馆南侧的志愿者服务站,今天是第一次受到来自学校的慰问。支部成员及一 同前往的校团委及电信、建筑艺术系团委老师纷纷关切地询问了志愿者们的生活状况以及困难,赞扬了志愿者们不怕疲劳,不畏酷暑,认真履行自己岗位职责的精 神,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踏实服务,为奥运做出贡献。

    学生们也向前来慰问的老师们回赠了志愿奥运微笑服务贴和奥运地图册,并表示要服务好奥运,为交大争光。

 

          信息中心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

                2008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