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发关于启用网络故障报修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9-02

上学期,信息中心曾给全体学生邮箱发了一封邮件,内容是关于启用网络故障报修系统的通知。目的是为了让所有用户反映的网络故障问题能够有统一的跟踪管理。不管用户是用电话方式还是网上填写报修故障,凡是进入系统的问题都会有后续跟踪,处理和统计,避免问题被遗漏。

    近期,由于学生宿舍网升级改造,出现问题后有些同学在论坛上发帖,而帖子中往往缺少问题描述或描述不详尽,或者缺少联系方式,给故障的及时定位和解决带来很大困难。

    本周一下午,信息中心再次召集全体网管老师和同学开会,对正确使用网络故障报修系统进行了培训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为了便于问题的及时汇总和决策,请同学们选择下述三个途径之一进行反馈:

一、          找本楼学生网管反映,如果他们不能当时解决你的问题,网管会将你的问题记录到故障报修系统里,后台网管就能及时看到,并得到跟踪。

二、          自己上信息中心网站(http://ic.bjtu.edu.cn)的“网上业务办理”中“故障报修”,填写问题和联系方式,后台网管就能及时看到,并得到跟踪。

三、          直接拨打客服电话8844688476,如果电话里问题得不到解决,客服人员会将你的问题记录到故障报修系统里,后台网管就能及时看到,并得到跟踪。

    谢谢大家合作。我们将努力为大家提供满意的服务。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