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1-09-02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中心工作人员,特别是窗口岗位的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更好地为全校的师生服务,本月14日,信息中心党支部牵头,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邀请了中国移动北京分公司10086客服专员来中心,给中心全体职工作了文明礼仪及服务规范用语为主要内容的讲座。

客服专员先就待人接物方面的文明礼仪进行了示范和讲解,然后对服务热线接听中的规范用语及禁忌进行了说明,并通过听录音的方式,让大家直观感受规范优秀的服务给用户带来的舒心感受。

信息中心作为一个重要的技术支持部门,承担着全校近三万教职工、家属及学生的服务工作,用户对象人数多,种类杂,服务难度大。中心党政领导一直非常重视服务工作,多年来,服务的软、硬件环境不断改善,但仍距离广大用户的需求有不少差距。由党支部牵头开展的此项活动正是围绕中心工作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锋再次强调了优质的服务的重要性,要求在面对服务对象时,要用文明的用语、熟练的业务和百倍的耐心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加强服务的规范用语,增强主动为教职工服务的意识,体现信息中心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