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英雄事迹 发扬英雄精神

发布日期:2011-09-02

——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国家大剧院观看歌剧《江姐》

 

    613晚,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国家大剧院观看了红色经典歌剧《江姐》,这项活动是信息中心党支部本年度为纪念建党88周年和建国60周年党员思想教育的内容之一,也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一项重要内容。

    今年将迎来建党88周年和建国60周年,大事多,喜事多。早在3月份,党支部就研讨确定了今年支部的工作要点,并在4月份着手预定了6月份的演出票。本次组织本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歌剧《江姐》的活动旨在对大家进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使大家重温先烈们的英雄事迹,继承并发扬英雄们的革命精神;同时,通过对国家大剧院宏伟建筑的参观,感受建国60年来和改革开放30多年来的巨大成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而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提高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

    从大剧院出来后,大家都说,尽管江姐的事迹早就熟悉,但在看歌剧的过程中心情依旧非常激动,感觉灵魂上受到了深深的震颤与净化。大家决心以英雄为榜样,立足岗位,为把我校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