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全力做好2022级研究生网上迎新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1

为全力保障我校2022级研究生网上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信息中心迅速响应学校迎新工作统一部署,在校党委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总体工作安排下,成立迎新工作专项小组,对外与学校各级部门紧密联动,对内立足职能要求,压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做好相关信息化系统的更新、维护与联调联试,为2022级研究生网上迎新工作保驾护航。

受新冠肺炎疫情反复的影响,本年度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信息中心及时跟进学校招生工作进展,着力做好迎新工作的网络保障和数据信息保障。暑期前期,信息中心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加强与学工部门联动,对新生数据进行了全面梳理,为全体学生统一开通上网账号、VPN账号等,新生在家即可完成一站式迎新流程。同时为确保整个校园网络的正常运行,信息中心提前规划,科学统筹,完善暑期值班制度,优先保障用户服务、运维服务不间断,重点保障学校迎新工作网络的运维保障与技术支持。

截至目前,学校迎新工作保障平稳有序。信息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总结分析,优化流程服务,不断提高技术能力和服务管理水平,紧抓数字化转型契机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内涵发展,以信息赋能促提质增效,以师生为本全力促进我校教育数字化战略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