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网信办、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年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2023年2月27日上午,校网信办、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对2022年信办、信息中心工作进行总结,同时部署2023年各科室工作重点。会议由网信办、信息中心主任林友芳主持,网信办、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林友芳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入职员工。接下来,林友芳从党建、网络安全制度,网络安全保障体系,提升学校教育、科研、管理和服务能力,主校机房改造,完善校园网络建设等方面对网信办、信息中心2022年的工作情况加以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对疫情形势有史以来最严峻的考验,信息中心的老师们从不间断工作,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坚守岗位,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最后,林友芳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中详细介绍了网信办、信息中心各科室的工作分解及计划推进。内容包括综合规划,信息安全,校园网,一卡通,系统运营,数据研发,用户服务等方面。

林友芳指出2022年,信息中心的老师们经受住了巨大的压力和考验,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3年我们将继续围绕学校工作中的重点,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团结务实,开拓进取,为创造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全面发展,加强信息技术与教育管理、学科教学的有机整合,改善学校信息化的硬件和软件建设,营造更好的教学与管理的信息环境而贡献力量。